唯荣耀与叶修不可辜负

叶all,不拆不逆。

《从开始到现在》之续评

对于一个沉溺于新坑的人,番外是什么?我不造!【等等!
番外会有的~~~哭~~~不然怎么对得起你一章一章评过来啊!!
爱你!我自认是用心的写了,看到有人更用心的看,简直不能更开心。
读者的肯定是码字的最大动力。
给小天使比心!

大团团子":

《从开始到现在》

重新再刷全文,原来我忽略了这么多细节。原来我的眼里只有叶黄,却而忽略了这个是一篇叶ALL文。文中的叶修他专注,强大,从容,温柔,真诚,他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孙翔,韩文清,张佳乐,肖时钦,张新杰,乔一帆这些人或许开始都是因为同一种原因,可是因为各自的性格产生不一样的效应。剩下的助攻们,魏琛,方锐,卢瀚文,苏沐橙,楚云秀。太太把文中每一个人都刻画的很细致。

原来这是一篇叶ALL的ABO【这才是重点好嘛】文。大框架下,AO的合理性,AA的不科学,增加的虐点。文章开头,叶神那句“敢情你能接受AA似的”这是一句玩笑话,却也是戳痛少天心的话。叶神已退居于朋友之位,真正的好朋友。而少天却是埋藏了喜欢的好朋友。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是那么自然,让人觉得理所应当。在这理所当然的背后呢,这样的少天我心疼死了,这样的叶神也是苏到我的心坎里了。最后一章,不管看几遍都被虐哭,他们能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太太写的太细致,戳我心窝子了。【现在脑袋已经down机了,沉溺于中】

全职,我最爱的是少天,其次是叶神。看了太太的文以后,我更加爱叶神了。他这么好,这么苏,怎么能让我不爱呢。

说好的随机掉落的番外呢,说好的要闪瞎我眼的甜蜜生活呢。【我现在只是条咸鱼了】

 @修炼爱情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