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荣耀与叶修不可辜负

叶all,不拆不逆。

《从开始到现在》评论存档

感谢亲爱的 @大团团子" 给我写评论!么么哒!

叶修还要再爱一万年,他太好了,想把全世界都给他,想在每一个平行世界看着他永远幸福下去。

太太更到55章开始追到现在,二十来天,64前撸了三遍,等待了10 天,11月4号撒花完结,觉得好幸福。

叶修强大又温柔,心思缜密又细腻,他考虑到他们的未知未来,他 不希望少天有负担有压力,他可以装做若无其事,一笔带过,他宠少天宠的是理所应当。他对少天最多最深的感情,也始终希望少天能够开心。少天除了话唠的萌点设定,他是机会主义者却不乏冷静 。他所有的付出,都是因为喜欢叶修,而不是为了需索,他对叶修的感情非常纯粹,他对叶修最多最深的感情,也始终希望叶修能好好的。

一直觉得AO于性,AA于情。十六岁觉醒的前的表白在一起,然而少 天的觉醒一切变成了彼此的无可奈何。AA非科学的设定,本能上的 斗争,舍不得彼此受苦难过,无法触摸彼此,却又被彼此禁锢无法逃离。双向暗恋的AA。默默的觉得有点小虐,却又那么甜。(果然 我是抖M)一个撩一个炸,相处模式怎么那么可爱呢。可是两个人的 内心都藏着那点小秘密。

小周、老王、文州、老韩、乐乐、小乔、孙翔、肖时钦、新杰 ,对老叶再多的爱也抵不上只爱最爱的少天,也应该说没有可比性 。爱给了他,也只能是他,除了他谁都不行。

老叶为少天烤蛋糕,为少天煮面,为少天剥虾皮,为少天吹头发,我的叶神好暖啊。整篇的糖,太甜了,老叶真的太宠少天了。

情敌们的修罗场那段,很精彩,各位大神们花式表白叶神。叶黄的狗粮,我吃的是一脸满足。

【我以为我已经不爱你了,可是那只是一个错觉。我以为我已经很爱你了,但是在每一个瞬间又发现自己比之前任何一刻都更爱你。】 【甜蜜又辛酸,难过又幸福,可是啊可是,喜欢上这个人,真的太好了。】 【可是他很清楚的知道,苦涩却又骄傲,难过却又自豪,挣扎却又坚定,我喜欢的人那么好,要我放弃,又怎么舍得。】 【归根到底,还是舍不得。】 【原来从开始到现在,我只喜欢他一个。】 【爱一个人会痛苦吗?并不。想起你的时候觉得温暖,听到你的时候觉得开心,看见你的时候觉得幸运。爱上你,让我成为比以前更勇敢的自己。】 【非他不可吗?他问自己。是的。】 【叶修你根本不知道,我从来都拒绝不了你,黄少天想,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是什么事。】 闪眼啊,看完以后,少女心爆棚啊,好想好想谈恋爱。

 太太你立的flag,65完结,万字完结篇,看的我热泪盈眶啊,终于是在一起了。不过在一起后有些短小,番外番外番外。

 入全职坑两月,入lof一月。以前我也是接受不了抽烟的男人,现在已经为老叶彻底沦陷了。叶修你要不要这么苏。其实我是一个叶黄厨,第一次看太太文的本着结局叶黄的心态看下去的,果然一发不可收拾。

很少写评价,每次写太太都会回复,太用心了。

 本人文渣,写不出什么来,但是真的是很喜欢太太的文,第一次献给太太。感谢太太!太太出本么?小萌新还没收过本子,期待!

PS:写于2016.11.4摸鱼的星期五下午

其实还想写很多,每章的小细节,实在太多太多了,看来还需要重新刷几遍完整版。爱你,太太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