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荣耀与叶修不可辜负

叶all,不拆不逆。

【评】《从开始到现在》by修炼爱情——叶修篇

我爱长评,长评让我码字如打鸡血~~~

这篇文里的叶修就是我理解的叶修,他专注,强大,从容,优雅,温柔,真诚,他具有这世上最美好的品德,我衷心的希望他能拥有他所珍惜的一切。

你以温柔待这世界,愿世界以温柔待你。

春夏秋冬秋秋秋:

长评(一)——叶修篇
一边慢慢地回顾全文一边写下的长评,回头看看追文的路,倒是有些吃惊自己对叶修的理解好像大部分都来自于这篇文章。
当叶修心里说出那句“如果你不行,那谁都不行的时候”心里蓦地一紧,叶修是个长情且痴心的人没有错。当他认定了一个人并且回应他的感情之后,我想那份感情是不会变的。但是黄少在分化之后逃避了。
不约而同疏远的两年我不知道叶修的感情变化是如何的,让我认为可能就是把对少天的关注全部转移到了荣耀,将爱意强制性转变为友谊了吧?
叶修是个很自制冷静的人,冷静到可以把自己的感情也冷静下来,和少天成为最好的朋友。
可能就是太熟悉了,也可能是因为太冷静自制,叶修从未想到过少天会喜欢别人也从未想过少天会一直喜欢着自己。
没有人说破所以叶修就一直把感情放在深处,自己也不去动摇那里的封印,直到慢慢的事态发展,直到黄母说要叶修替少天物色对象。
叶修才慢慢的慢慢的发现自己的心思,原来一直是喜欢着少天的。只能是少天,也只有是少天才可以。
那么相较于其他喜欢叶修的人,叶修又是很温柔却无情果断的。面对周泽楷告白的一次次拒绝,老王的直球也没有办法动摇叶修,还是说与叶修相熟的张佳乐。甚至于,叶修利用玩偶将少天与之面对面的时候,我确确实实地心疼起了张佳乐。叶修在这上面不给任何余地的冷淡比肩作为朋友时候的温柔可以说是无情。
可这才是叶修,心里只能有一个人的专情温柔的叶修。爱着少天不能爱上喜欢上别人的叶修才是最真实的。
叶修不是情商低只是因为他不愿意让自己的感情成为已经拒绝和自己在一起的少天的负担,选择了逃避。叶修是温柔的,他认为少天不喜欢自己所以不愿意强求自己喜欢的少天,但是后来认清楚感情并且知道少天喜欢自己,也明白除了少天谁都不行的时候,他又是坚定的不愿意再逃避地果断追求。
叶修的感情是温柔也是强硬的。只能是你,我也不愿意你和别人在一起,所以你还是和我在一起吧。

评论

热度(11)